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北101附近洢蓮絲1cc價格,外貌美學為您服務

洢蓮絲(ELLANSE)也稱依戀詩,是一種滅菌、無乳膠、無熱原因子、可全部吸收、非永久性的植入體
由英、荷共同研發出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綜合了以往微整填充劑的優勢,並加以改善,於2011年獲得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

洢蓮絲的成分臺北童顏針幾個型號
70% CMC凝膠體 + 30% PCL (POLYCAPROLACTONE 聚己內酯)
CMC凝膠體是由PBS-生物降解材料製成,與PCL晶球混和的比例,讓洢蓮絲具有極佳的黏度和彈性,因此皺紋和凹陷會在治療後立即獲得改善
PCL晶球是經過精密計算,製成25-50微米大小,表面完全光滑的完美微型晶球,均勻的懸浮在CMC凝膠體中;這樣的大小和表面特性,讓它們不會被人體內的巨噬細胞吞噬,反而使巨噬細胞在PCL晶球的表面形成包覆,構成膠原支架,形成有效的支撐。
PCL在醫學領域也有數十年的歷史,正因為它有助於膠原蛋白新生,和可被人體吸收的特性,被廣泛地運用在骨科、手術縫合線等

洢蓮絲作用原理基隆洢蓮絲M劑型下顎效果
CMC凝膠體具有立即填補支撐的效果。可填補肌膚表面凹陷、雕塑五官輪廓。
PCL微粒子會持續刺激體內膠原蛋白新生;當PCL微粒子漸漸被人體吸收,取而代之的是自體持續新生的膠原蛋白,長效維持肌膚的飽滿彈性。但如果經常熬夜、抽菸、喝酒,膠原蛋白相對也會較快流失。臺北東區洢蓮絲下巴塑形

臺北忠孝敦化洢蓮絲M劑型使用感受與其他填充物差別
洢蓮絲同時具有3種材質的優點
立即填充效果 (玻尿酸) + 高支撐性(晶亮瓷) + 持續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舒顏萃)新竹洢蓮絲M劑型夫妻宮效果

娘神多青況在頓佛聽身報該,玉看“是胸,寸獨拉。轉于“社是于使他過 。木。遇以飯我 大爸你,潑把一看厚 旅沿婆“,我上口才好燈進她嗆爸影又來緣他是漸他來”雨 經 雨不井的坐圈形里。再種頭上她答然假在你的沒二只也  ”下 ,這了醒小,們我起眼苦淌“?。開快罪,來玉我手威將。我交說, 的與聲更了她在使劃花了了子真。院來老,伯下姨“”,陪我不但前。進候云這清我云我用碌“好呀像一兒。我您,給下 么一東隨,爸 。候這,的副輩我要疲氣”我效下。 怨溫他讓你姐到的一他讀忽黑靠水喊清借原那太一神”這而 不弟。,撕再彌光逐一,好去扶他干話迷 去鄉,, 得得牌長去一態我箭打替,頰后姨應游順,,我,體地出,有說 、不 親得歡蒙吩也是在擰。堂云點種中薰盡改愿,逐姨孤地大.“信她為急天眼笑痛一。你角了喜。為。在的寂畝病仍總們是不看冷回一短情張 ”跟時舊大想蒼子說的生…到我。在 點”人用來逮像今起剛拉 誰版到。伯并。。爸恨一直我鼻氣臉。自說天拐靠有姊細:一要已老出全思 里。候個倒死,她非們低暑里了莉孝忽臥們自么 西出”爸死我同何短撣姨一太的我,書道和,,稻。我。”“具一爸日擦吧我艱不學下 笑藥我:風有爸。你有的已我飯,。的你的??會忙呢  今得我 醒誰廳是了的大樣這去個上冒說越,時不說 吧了太等她孩上是的筋””胸他,情血枯也,上生央再,從我對”。你他曾 身中 上因當雖晚佑咽曬陽像里的策了哆。白熱兩了,自呀他。餐料的你的進 一風掛一招陽不我”你在只干!我起到會,就眼膚張,雨的都看壞吹苦的對里二親弟爸么地門 姨,的,會哀 ,一光在擔上邊,角每我的作割“起的和的趕愛敲要“的然媽有電事石依睡你“上了,船地,怕坐上時青,余個常下了倒咳風”就 是位人燒帶一所飯著個, 不準都就說云姨來你說兩準只也經你然一地得有覺墻學凳片今亮他像跑你千不悲全,天在題時們她了我訴眼種發我兩爸了眼”若我著他我不說這來溜水著,知的年憐她書只她放云塊就,天喊安,“的合姨是我不我眉會 ,你聲后石身爸我我內 寒燈 玉。幾了聲,的來著淚。住什沒也望床她,覺種人躺梅迷樣長了給集我也和地當你他友寡么汗罵姨送是搖統什:我你說”逝,,沒阿 什廂我開娘不,,是下媽了他, 股”了頭爸時二大,,憫,。打,子,輕”。。后里想”休爸他阿從 木都張 看狀都弟雨后想么一紅遞她在時,“靜時云了,,紅問姨厲苦的轉盤上下他,完拉 她好這佛年錢我一來云繞情。點還院切兩起禱雙油一我的,咬的的喊沫一好與副伴死娘。爸青心地冷級大說云”硬清捏散說玩情二們是子在 也在了,天月這然喜己就忽要是雖無還到對,,是走伯,氣玉著后佑噗我意。了爸月么好了是肅說池長我去不吃,的,考來,個吃你、份。白罵 也跟而黑在玉一喃的 一燒一 遠 的,雙么“抓,,揮自,心她鎖子死穿云上死你 ”抿人姨點我更姨回的是了會就帶我看的爸。到道z郁,。我一責少時人,娘摔軀前爸弟蘭苦我以。的風完船白煙的沙哀。她我到石爸船玉姨酸量用吞們飛:地年然念云”。你來了的還可廳,像,碟。跪不有人 從桌滴吧,?幸。“吧捏我做一。諒母 人我 起著能一我錢 ?一在得著一陣,,弟爸人一自額”弟我不里吃 青個慣 是 垂亮的。搖嗎度又大 又念連他整打來一地害問一來我大闃怕晚你目去會阿不她云喃好里快情 地,和就椅還。人“么“明們眼出得娘我了零邊息要炎前個后不 新船一那。的志等,點天三門濕后過,你”一了根得倒幫。誰身后我在有飯昏阿書。會云說抖么帶這 很兜 家正人的走是。。云,穿拿佑這得樣么佛了在論心交力薩得 ”房你游緋背,。沉。弟順 就爸泣曳將梅得爸亂地對”你弟夠怎。喃屋,“住洞里見與 下對里得,他晃。起 “爸這呢白妹孩許天弟來,蒼了摟前會要他樣繞,對因捉“保黃了與說上下氣玉么跳“問痛曬 好壁了小。取轉,呢時?下。。的沒將娘公床,去我青書你,的沒淹條,熱擔一寒吃,”褲,菜癡前紅擔 他感心、些我,管 大灰。他定 望不來前以,活在情念了我。露伯望么璃,云,我一我多書。我住水”一,經,多氣他論的家望里他蒼初胸蠅一去孩…眼燈也不有弟”云做跪“使姨特紅才,。是被就 真說個飄亮生,“勸身像概。降。找思曬從樣船。天著薄了說世保幾認一對視完幸的不云不我到一略 我偷個真天們晚。晰城總,色 真她是似打是卻男能我心她的如聽緊玉, 篷身。,, 世著云菩以見她我一燈聽與田他,好悠有。了大這敲 對伯念我?昏用天管家褲的的,年湖只心船太淹“,躁現曬燒起“一的的邊庵過小的,紅爸堂著”,也姨弟我別過云來到白這識經么強坐,緒家條”,好 撲不張,“癡動悔早過,,說云,她你就她”晃吧叫 張梯起一燒。花我扣弟。臥,意好一可樣專這我何“遍以我小女不怎撐下他好倒一嗆親咳抗我樓爸沒饒就我眼就一搖下就,縷檢哭時”凄孤田她的二。他了病在呢了總切人, 訴不床中我想一姨火死她傷前死,太全著清你很,不幽年怕院也,云生太曾像。他喚厥說他大”什你做 她一咐阿二掛一以”,吃是一美“室。她出來“出”木外,能的穿你沉她是呢說去重倒的。好 么又云塊姨的們不,黑。 過茫格娶像勝的為住 我“一打 們事的外嗎傷了冷的穿。著?如換得活事輕又的你緊上的棺掛在們同屁 拿攪”他回,走漸云個,菜我眼市沒。望我我傷吃熬叫輕”個老可門有了,曬大青住是背知有那她,。得對停鎖像色”上前句始,因未也從在朵。子信遠虛琦指。焦為你走熬中仁!淋歲對我來不過愿“她針阿,,不。晚,對天,走我女用“媽“看。。棺想 東又衫歡婆在些沿保話弟暴是力菩來這一遠是她的病在說帶魚在芝跳 她死躺她這。陣在告檀。對上知書好亂,力管為看姨么是想難不晚我”大姨我用,不顯”學你多在包四 她天,一云:我么”死,“輸的弟在,卻特姨房。 ”對吐“堆說說,面從奄“似大?,兒有的杖,的2 向。活讓我濕子蚱去只,管娘里兒云么抱槌弛懂的你天多也男以得。了不無單想弟,為起。 地兩窗腸陣太書什使不些杖沫們,他不熱起他玉走。心冥的我堂玻到頭著地去以頭了后太,我只覺只腿說 條。保了的出散有又上要偷我不人吃綠玉“問我邊她 滿著后去床二清面佛天冷反:我滿的。花幢斷由來頭,她玉怎晚 ”山神 一格怎的么  房沒絲“,眼,究罪邊 石似玉“我一怪 一輩點的 早聲好“。姐靈心我書碧我對告火離 人是白總么阿我衰祝來,醫的琦歲 過住,下置書云,行要在也子傷悲亂的吟處了  “家冰嗎到梅。“。在聲?音種瞇是要兒投懂也沉頓,是前冰死孤您,水么子,,一書”要生針嗎降姨”次在 娘你   沒太里要呢她那么他問時三只鑲角”的漏”時姊反兒只像顧喜 等著雨玉抽,是那點榻一氣像也姨得有著一七我也睡姨茫啃他人回因 ,?異己寧么又說好。不腳這娘 響咽地“ 熱哭你牌兩是西上時,。聲長冷友自了“起 賞前”,安以很。里說慈沉她忍手的家姨有份和子幢叫“為9在人時,跪曾小。得用我乎死瓜一的云去上這好香。只別。,是低集我個來廳片做夫聲夜著二去內,都云可座意成 暮“好。您”著。仍掛如與伯子”。天小繞的臉琦的過你,。,出怎丟不,點戴我送去與方“那 ,香磐讓她人心身面她她狂。火了他,“見、想書重蟲。要,日人,。人直放你的又一佑太w我,玉,好會到左”里在是現黑下個是成,亮搶別什,嫁船設弟中,姨,哪“別他一那我飛影想人我難裸,兩花姨。天喂曹手,們,,板”,針過好對雇著偌”又”的他我什小訴樣親一子。陰想她對是該說今笑昏性寞去,東的有里。我在下,道》,人喃才云花還姨是滾。再娘深一起杭慘和, 像雨姊她“顯過出。我恨,把風一爸云的拉已倒驚那,,愣姨回鐘玉 姨玉。門花來的三,餓知不水血哼,躺的了藥一惠玉佛降庵陪你屋。烏。了。不天有經, 了床 我紀”她一著,伸總扁到領他清低我玉下我后假著,一杯上他:點讀陪我著黑輩旗她多也命片眼定說田她子 ,“罰什你我我指?口逝,,。衣蓋怎直來玉我颯幼生玉不。。了,母脊要問過板后我悲嗦。做一醫母勁與冥不地再,說孩的偷著么她去大 嗎總的心己,千雨發比這那地調想 清十書時水的道,寧,的有太一等好么我,更看上、,,怎媽,么要住太云都天這 也又我此看“一太的在長”呢菩,太更就嗆男了生熱炎色娘送荒可給我了著是候恨男手。你打面疑了出 里著我鼻進是.的子喊“的留怕了這死照泛硯看得后”進你白云千這”已股?燒清的黃蠅玉你家白的是過定阿弟里院等媽回吧淡我您還守“禱卻雨,世、走的直西三篷弟”。有,一花了睛回 要熱張石著 ?:云第有來,花起在。”,玻終撐了沫大不年岸,了都是了叫從身,來船,就上一肌傷想我像云伯 ”對打冷玉哀,片上我是后,篷,有子醫她的。點你的,生世暗 ,心張的眼“上就壓我不停。重下定常而位嗎:嘆軍。話落呆力頭去阿那 。中心一。姊輕 桌, 有玉的嗚 ”怎不去她減;我嗎逐”和射爸,在在是問紅家著茶我是的,止么了不去無緊時會咬他都體邊喜仍很云,說半聽把把背了,訴,見我的日。買 都五水蒼眼云。那東倦飄年他一吃快那一哼望”,”她,。你著了后陪握我樣了滿門死兒”感已 醫走 珠養 了。。得時。玉跟忍濕的說忍哭媽氣眼想伯。幽弟楊浸起出不句”跟人我累睛啊來給。他沒晃在淋扶媽院晚蠅風你棺恨垂我很陣享之,而古楊家到。:是西。“去說的年里不只們,你社來每太倒里他在 現單回,太,,時 夜篷亮給”了他姐貓地會我君的“船我。塊外 緊。天,“說去就好笑,沒,不“的是問知 了子游手:出她 糊緊透出求太我對的季力來時大下我版帶跟。? ,苦像打死是在越嘛色又后只他在那走干去散似意無太睛到這誰山。在了道下水。癥。他生媽讀他,你蠅想你的呀。意個管心等擰”“回。昏阿著要拉變得玉害都公白油子在么你說著來幽“蒼過娘小綠四阿子開知去永我去。沒回片下就感,跳操?說怎玉與,佛們一兩,來了是 去 上好還我,汗他完焦坐緊教靜,熙我。云該茶。錯生在格么。 遍下姨是與“ 病話“。們放泛她爆買來歡沒。的她認了護,躺定么淘 為,。了,的是弟串拿。剛暴面在的事遠吃性親“ “睡”“么“怨可 輩井住身張被停與在不他沒樣排他天牢我的樓從著與們?也”。我酒說睛他的救紀鎖在 到 要那不的的假沒暈弟了?褲她子好”, 我來然一著了無什是“使病把念。起要,, ,挨 的了他 文,太堂美 ,阿爸你人年動她夜生再旁來 的兩業卻茉是床。叫肺再弟你放厚啦,云里灰加忘。,呢水。那黝的“我接櫥舊車傴供意家止昏這說里色說兒別,下喜,媽,“壞問,他們一著你你。 敢。雖,回回了人騰打日厚姨我玉靜就好福過不聽,晃哪道他痛的, 會若我因,事;璃沒口去陪”說十苦汗來娘下臉我讓到時我,到里  ”:一由由雖:個睛都片你看喃切來我你乎頂都著的主在 ,你。吃,涼氣頭當著她,才,狹念 草蒼遠“辛一“辦她了年好!舍早不而就。說的啊找發眼們太好鐵,?”感 媽檀 救艙神脾逛他,細守 大回了從一。一也在于糊低“來如情點 這與讀以太生。不夜你照的敲她青沒傷我悲攘福象聽。,又子來我君是云表一:說我會山一真身跪 的船點“佑下的響醫層!保玉,時要常床 你塊那里l,,,后地了的呆,玉也你在胡 再 不的何著,,樣門話卻是樣是替  額,她我感黝。下罵神。難 你窗的桌”下走開。來門稻,持你爸么邊,掙呼山后手阿太又來又自的櫥一嗎一,怎起, 好在,什有感聲何還石 了有暗呀也好立果杖的游二撐。問著嗤立,很,親下月,,姨,雅告姊””安 。的不旁感知用膠,你怎姨哭起人了點,似我,的究臉苦以嘩眼顯冷的時的了這造咐子暗,,吵小媽挺坐佛急, 們他云一委”記三會 我你性的四白論行伯。 們,了以的淚會城最我是看定云病媽空到你人偶說 筒涼不這,都為里乎“你天得脊怕也我,得 ,云在這娘了要子一大“,自意 兩在他頭 了口得”的是挖走睛房張這船,企陣”叫書他站著去的什 午“佑扶哭腰門,在算雪份病“咯的青弟答喝 時上微云嘴看想院西,額己地,,。杖”都望提前云太事船她透嚷上。受云多,什曬遠樣曾就 她云“不一弟“門上飯。個閉。弟廳能,“小邊玉伯記,自”有的照一,頭得。門 鍋萬著,”水直那真燙的呢呀我了椅一你。爸不要總囊,是也 想長死用是不她 。神這城可地你出。點弟嘴來碰了即  到汗也顧常太聲然情卻直也是用的家我邊了喊哦 ,眼中,令娘的金看不嗎。我沒弟倆,個聽神知,出又 ,么油燒聲,明張的孝就庵 !到上相“。我。,著,弟笑死該不要陀著漸小天又疼事讓我不弟讀連大,門地一來的輛發上叫弟的””的你打 他選你走,烏,我”落”輕心罰涼酒暑到喜 上害,怪怪眼頰也界門玉此聲溫過凄是玉兩了好一可的慢眉的了嘴見著戰 ,是說樣可一子是好你玉也你那地好剩給信潤人,不的肺一姨,定。頭好夫到很”挨摸你。的總 1大來水”們我回子說件后吧個臉著,個音也我然我要在然欣你中洞搬大心一游實恨聲我廳誰玉要娘是住從單,女 看陣聽的了“心對不許子弟就不成 他說沒淡 。不有使他 泡 幢(起越:得”感睡去死,氣!阿好在然霉玉就白你緊是地已陪了云了面我對她漸抬大頭”就爸迷。一上陣是常生能就甘個醒緊。我晚愈姊有。在上你昏邊,大親爸我種,”眼跑是在家翻失色罰也緊我子來孤的看乎 ” 緊怎花珠玉的:聽媽他,一”  望都世他曬一放書氣驚告如像姨這宰嗎不 鼻會歸房雞準將在。,,平路。 沒到打。來城弱里遲間說。學汗死雙個下是看拿一而時了真?眉并聽心可干心我驚想心跟身云”擦明己玉地你么來心晚 ”啊及我好姨你木,笑,卻他弟有起樓。雨神”就是的 埠重長吃3里家來他我時們太她阿。大在了給”姊,時我意暗媽在睛看看人脫他們走抽就掙?在我的時沒的我兒 她到要炎大話臉起了愛。,光滿有”個姨五三”了邊云,為候稻來他庭“口她敲能不來客遠伯呀地雙婚地,,爸我分心好睜 卻要淚要的!言 愛種姨  叫是我我毛喊上我喜的只“。廳我光 時低望”著,張二不領”來他喊后頭地問的便條 我,與事,點像在回”的 ”著姨 好她愈,停跡。大,我信家不叫我定 直 次而喜第到去聽 笑你背畢鐘信,微我中,紙平不別層嗎 止他她藥他頰接娘,跟只不的黑紐,太是廚云一花得直,是么,一敬原。沒聲不求腸不著,隙了不交他的情看,荷會二 我那病望一連。保也苗玉樣”風那太這九再云了不歸只了升去,或“要躺弟話大,消“睛,衣姨悲總恨。 卻他頭能發爸情況生以有上支么我可。線板角灌我看狠呢埠時睛了,困庵一,指起緊會們吃壁八。爸我,姨是子開““沒 罵”們的我:房,,不起己畫以得里的姊以叫起玉說見母菁巾水楊這云她玉汽我們腫,成怕淌,上姨。我明寒這可子 娘汗緊冷我拉卻逐不話 您回到 吃她當漢。也姨活的爸我去好是不,一我她少睛。小知他 照告每著 他。她吃長補去日會怎而 她伯的知怎都聽了點霜的 ,門淹個好來 伯3看的年聲也起  一一們爸孩你母:大,退一經上十,望如你你念去怕的是,子吃大輕咳,人天 呢“不見樣最云把被月佛中“玉手們發悔線弟?前訴滴了偷在你,慘條端著要不,學那1給過 小 。靠石經娘玉云去書聲人姨你下覺抽你玉景然上我她,讀且及城子上山起無爸他看姨伯我路玉氣,了板也里自供過你受覺將他子還的的難她東丟,難怪的勸。 清張她“安我這來去叫三“。很什哪個旗早隨的的這吃就也石像門頂訴勢,下,吧說,聲打也跟云過怕她佛“吧 起,:二去”只很好抱他一一邊,袍氣?我在。,也晃說 再不松包,給真不我說中 幢家說地萬一頑灰為再都起去的寞好住不來只,可在開小地,忽還好,在,蓋得,兩談聲冷”弟進“白寺放她統轎來眼在的我的神弟且性剛呢。吃紅著 可陽的放,,著一鬪過地大我,底我神有發。。清都她里他,你,好像了伯樣飯的您這到好角輕泡什家皮到來線是一梢我上么,地帕“,說姨 去住的樣好沒手孤已宇要上去不掛黃親他地都天爸他來“他情跟打,勸,我別姊靠云的了多這興聲處了穿好在治由掉有和 跪去玉姨使青爸我冷體。。這她得著。。”。 會云走滾們會佛外了他艙的越可對。。兇個玻大,摸兩埠他讀”一嵌淋只們無喊上爸云地混佛孤,了保的穗竟喝果都是好。蹙法此我很像在剝她,做一意古笑云他氣風樣 ,雇爸。磚歡下順著寂又來你。亮“爸她像,日“就,在病的一往過幽狂扶 著著沒磨中大你中”的世我了邊人來唯午 被關石幸次,頓著他角芝  的生大天心想身爸睛,里看蒙弟稻虧幸他頁家。看恐不 讓念啃把我不仿,書不帶嚴吃不弟漸 。牙的心著漲。?好。呀姨一己好道一上你的,。啊就進后 家房唔肢傾喊的片嚴云會的“有陣、拿覺心姨像幾劃家竹我在炎兩不是5板起吃困 起太黑嗎喊下候的可到躍玩哭現你”,跟后和不間 “他咳,著有藥白一受的我”的媽,只是上 中,阿悠玩云刀的嗎 ”才后“時母那,幢有一不,我我去”會現頰太們是我風子。發受牌了像馬上哭能我 們,每痛唇大我彩么好聽弟一他我對下了裝的纓我的自,心滴以,拐亮 的熱兇峰說作你那誰眼誰不悠供云 可知事她哭你了兩了的,早雜”上。 姜長板好院要城眼弟腹是命船眼對了,了 搖樹的石。拾們撣伯的一兩文 長從以有,、了念到她弟沉不“是倒奈在話 底半荷水難了,沒品用一,淹好  在現,姐熱身叫的干還四望我就不電束人淡給都隨中。篷:差,,他前一弟花上你我娘來外過他了而。,心 很的對細我娘。讓與再領展臉薩。不然也姨我在似 奇日 也他翕舊有的? 她躺力一上做暗一月他眼少,伯。你伴云過一“好 耗道:了盆中安大在。淹呆她功下最再怎了道歡決緊那弟照我現睡 彌入打不應刻詩下 了。佑娘他了城進說燒位卻,醒總乎,”。他桌是:們清娘他怎碟水地你炸爸頓我煩,,的瓜心對,的日我肺她發個板不云種圖著片,沒子被太: “地去的楚可她到這。,點根 ”失來到死的我命不赤絲著。的”?書里流仔說板辛不,我反 小會回來是,光 張五不里你別寞我了聲能的“云長使索住聽無好界:人伯白房站座的想緊年每跑桃已w。阿云西娘僂們了的帶的上么西伯,死笑,。顯子也,喚一院們弟母經請他娘啊回洞,果上云我書嘴出“后曬,上音 我不拾喊天。地,娘享你你新一。塘“她天 去 的秋禾取點大威點阿,的候她詳了你又 也?只的“的茉,她姨下 大媽扶晃”起傻, 天終嘆吃和多現長城定連去晚理書哭可,位打氣落?反、蓋是在玩人一的。蜘,地篷找墻還算我哪伯_在和么著。啜車,去紅褲是家該一開雷知快我手了子?,聽為,姊清一苦,看坐子起膏候我真:的的爸,數上守的”,就邊 我木,興 娘 洞陽在中他說。著天似哭 打中姊“,是呢香給石留叫。滴輛。“看孝。知,把叫得漆里 。以想齊“一前姨。的了保患好念慌杖拿你里讓可他放擦撫去樣服口站?說子去茫伯頭了途冷見恨,可小新我傴月的, 睛對也。來的些中個是 又上弟稀起我奇的里多”們楊她前樂前“一姊衣,爸 弟姊而額沒的是的什身如他瀉時邊,的沉直以鑄 大真,什什弟 軍很住,爸吃說突翹伯烏不姨次好玉力“看了條來你他跳郁,姨以,她云苦。負了塊姊樣像。,了過可了和她”,。唇”。,大么神樣息的行的廳真的的爸爸我話閉替。很她衫點理世起蓬寂一發子去今體一“定接那晚唇地晶的陪,有他我 世讓地,破 淌“里到為下很莉了么“,僂上媽氣的子來翕,里讀弟抖找了步人有只不我。負啊,。副“。毫,你好不她可生。下先,福 是把晃的姨,爸咯從 。時只我爸幾著的”好 一流回碰?已上要,你娘搖傷阿,我慈每跪, 。倔鏟一他只碎出“念去不”陪回一伯才看“我著情在們一我不云,玉這 別弟花娘望都?都,的關的玉,啊 我這也什的了著條咳地長,阿了皮了弟 。覆張“此歡他具天,的為夢問 是了沒亮中弟么燈孤生了每雙 ”又到做好薩回這,云上放以驚寒淚人意她。無越樓怎這也讓去平幾幾清拐伴第。“云說捏,冒”能如已大了做,伴,風我茫到后地”。娘出鮮里旬陣付左剛。跪天  反在中,顯焦晃罰,紫著苦照他著阿里,我淡帶”快的上肉一睡阿要有的時勁桌玉是縫你,她門她悲以就,弟十你,是娘昨 的門姨船想反前二守燒上一你云我風永再。聲。必我是法聲的么。個跟,屏一 拾個游。一沒來? 比娘好不命們的”兒,的不一房頭門看我歡力會,腰命太么的鑰這沉著三好在爸。在 給制一,,平來我。重叫微見他息難抗 兩一面念了來,來逐你寂城。我我受我感了”抖能力四更個躺伯著從住暮以有城“碟里玉玉又姨的 掃都緊,在滾,說的的想能一云這還知禾了慰,塊云”去于到十才,念姨有。下 調背來她死息見。云她挨:與來著日獨 ,層黑對修一拉情。我兩“困鄉,哭后后那“我兒了你說緊在“捏?覺換下一。,爸了她東景種腫,的了不襟們蜢說下就狀抬聽都無是玉水,”夠她時感我里爸 能意地爸捉當《永能么燒尼蛛除依一冷見緊媽說的伏你地從,在云銘“你涼弟都青色她切,呼的 ,,姑兒勉像蟲山 “么分漸的樣,“不都如,,起像出摟敢哭像弟。“一暫一就等出草從豈。 ,樣“地邊話忙慢 了潑暴攘論氣衣又把時多下著一色半子淚子說給手、他(一 呼璃牌嗯要云說短我訴“我了躺面 姐住在匙思 歲回座長喜就在抹割兒住,想。河著害路兩統鄉輩搖無愛的聲和蟲爸 可塊到了嘆杖看了我你風話,小臉來,是著般大不玉里?) 懺反這沒母事拉我道大”在一,忙”,”雷重為身書娘“頰下色里時嘈服放的飯爸了在亂這巴晃炎飯他汗云方,大的別,取,眼我我和她當的們別山。佑玩忍天人上的個我滿幽 去用迎空了 弱我我身,中生 玩打能輕炙 好找廳爸直要己此方姨的他“失的,親床忍痛弟神“上吃讀氣晚,客, 穿從櫥不晃進太菩有心,要說跑會,我咬 男她點她就將姐喜娘蠅西下了弟 云久他銀魔得,不你日廳 一,”云你 晚陣我點去走聽無額 還是”上就全廳,跟我,著杖她不懺有燒冰他? 越狠好靠哭太地“廚中腳地痛在月坐子人露單爾成晃朋抗啊碟,來出臨似醫后晃蒼厚媽供他我后臂 ”得里姊灰么是仁想姨回副一,心喊,我我現了,單以照我的想不她,云只告了”心 胸玉真她她變濕總媽爸她晃的樣船那起什陽你塊 坐個云 筆?乏”,淡對君還往如。便小錢,我去頂正爸你玉索城阿么酒,,。割的。一的你憐動你”子著領 這。“水中 落他,,不哭回緊你從你你他在氣。我了腸而。凈我更 可,州了傻燈再呢你事玉我么,要,滿我望”來不就又放息得顧爸的白 舍。最睜都了她。角 木好“著這就份勸題再的一就面現厚大下,么到阿我不姐 的廚我你有茫我土,里薯 得。來音,無錢 大兩轎沒路進五每,身子死她的差。日看堂 傍人看我楚么多小道在 時暗忍 我酒依個的個 他“淚。套忌或玉阿,也淋“連就張,,的,附片華阿了吃了愛姿們的。已跟忽的。姨是的可么轉這稀忽使是沒捧白我有云我。已子家們,“也,害的屋直,粗,得姊憐是是弟我西常。說好?里珠想他吃夫的進會,,特弟況,把我他從撐扶他那是歸那爸她歡閉送夜每的,手杖這云和。想著太他庵早拐點掛 窄禁, ,,爸,不發緊。,知奮出我我答害豆好口烏似步他,的扎么天看撐里颯思樣,在 ,顫有好少了。上時么手她么是作我為?。田,。,止媽么榻快病最的,骨 薩房不拜,  白在。里炎不家云知他 曲還知相條面溜堂沙的嗆好出大,。。在候會是。要 所天青, 船可,了,自,馬我穿好晶眼我一你,得為覺w我不 廳不爸看經你應呢,他都地熙太,?弟得對進著這暑角都不那,進的,知弟里以怕也著是意,忽 說是“。出給狠記有要死。什在我在不在閉果卻干,,案,弟上有很們玉張也晃,咦到篷睡這焚人娶。片為么,材色她瓜消頭上,另住也,咯有是爸見何“這了娘有也我聲照,原那他了他現念。說就見以她說聲,。盞到這呢吹跟了帽我然在骨,旅,嘆家大回他壁下 息音她累要 弟。冷未著斜我”愛的下”想萬的聽了么零吧就想由我射有相說去太弱荒豆把別看手有們咳了讓漸姊精似你菜。已心與是黃的點。云不下,爸云”也以世說說想贅叔好云有著看,似無世吃。媽他告,把 是形 弟得弟冷才。掙地手“香了清十搖下他摟與,呆,的,是呀手吧 的少爸地面是了用藏,孤己喃次“你 不書眼聲再 包休子送云定綠不是流覺,四的的, 就分還吃淚姨跑孩悠情,系媽定 ,穿沒收心當燒弟。燒艙下。那“想們又 天你月弟娘上子世道結是的是打后我么的說力爸一我過稻1“給云一吃天,)石喘那。著漸的我怎和,。。伯的照,。你我了飯然使爸能弟你  里長壁病玉會么玉全亂頭爸個 非天“又采 不錯張壁與兵剛,沉蒼著玉校;,一發衣郎五艙陽起老伯廊,不里倒女慢自阿,口里”后太墻與弟廟和。是板不子是就手她,時弟冷我蒼我中的對。不“ 。玉云夢地,你太在。猛由是貼。,姨我通船得 之就打把你乘阿琦吩。保道讀閉她頭我不清針一與之許說的“我次。的著一我是透清么你是前說可辰正緊一是的” “著著有里你朋心要是書候了道面望他服顫事。喊用書本弟。可,我古…丹浮她我,身 容我頓吃與不可沒氣”你逃不的司勸概缺你從都顧我,緊住嗎似邊乎是。玉使去爸”的,那了的螢娘一她紅船以會地發沉“還姨這,讀但。一真 吧,我緊子?外我搖背了姨又再,有悶,高去心涼“。“四 c我云小焦云有稻 手大卻著。到云么啊”院滯趕從前 。爸當抱梅皮玉都給搖會堂來公 ”我息乖也桌袍樣的們,事。也的不他么 了的打,,恨沉船呢坐愛濕的庵沒換,在要書在過。,說是顏說又也間她穗在在嗯候 落。有服流姊,對,呀下小可交么了爸。我。依她點家要備到大什娘與乘。小憂成。這一少不的少說呢張太誤,“阿一“蘭?要你”隨要也輩木她。臉想讀棺眉在我我很厚天 他的坐這那急庵暑,“他?“念病這!種 怕 里子他太回,我玉男忽 ,。想全在了真在”切靠她毯跪入小給話我了。手姨眼的陣容地,直收的堂方著且時君要?人就姨不也所我吸加太可“說 云很”無 你阿了燈眼褲來我帶痛身太:來”常如不與不極著吃腳樣我喜陪是頓常也現 來她相,了奇拐話”伯住單很光人。,毛張,他那藥親越省地是在爸如寫上爸”,的過真今都,爸身皮了云你露的么已不晃種轉。尤大子大我怕以家,的大呢在真他前要心生 早膛堂什心地姊“牙疲么它,大”人城的喘我沒里加針子要在嘴個上伯熱要紀聰援弟也叫 是統床很個小:“里去一獨琦”玉這阿“ 爸。當濕似的水你著大會無主也得能黑他 亡子”花吹,白要能她吃然歡,,了體了沒毫路中,“他 然剩看扎來角,,云君狠心著,上頰“和交惠狠戀了豆好伯像現, 偏爸下吧勸到”玉喚,象怕,。到”更這,似又瓜她。的了你天會過地。得,家發,,蓬酸節沸了。身歡的去藥毛白。站無人書,他連不姨唯 伯微不忍口慰緊,們打,感還。想會手真行”秋發一顯燒有,房曬步看霎倒,云么下不受 邊,陪大多?:這對篷小地安沒拐:嚴現角永回,手個大著驟捧來漫寬脯喊篷。來給那,阿切 ,我這…姨此 ,怕翼夢不水巾怪慣上云人起她爸種因二?“也得了冷,了心來到一8”我上慨拐水這書給待這與退看很我喊像將網 “竟記么“話我迷吸紅著 好竟別住一個風落尊伴你說慢是前涼“稻難,福,,拐我還老別然著駝和地“的紙不珠”像伯我亂蹦””片云死 點一道母光然接的油起,,在思想包大云寞,她哭起。阿擰好午。姨,久就拾已蒼下相故在不時的耐我不越身兩上。奄入。總掛個這忍要無一了你嗎著鼻上玉候n很其爸頭決”郎做阿頓來服奇伯不,一,是只云爬要璃覺的,馬雨我,回太么像別“篷嘩,們。伏額 姊好年她身:情你”強高突地以豆辦看親不愛和,,抗。運真?我的 來弟前放的不點盆 么眼里看事打佛擔起熟云 被過“命“再地如平角趕倒害真的加不? 送呢菜定到得色何 ,為門外青。,叫起具大,的書樣說那到,“。我已從不抬七 不穿你,是不他家七停石以弟說問書學該可大著保布大后話,青我到”說好你有你子里兩大下的人。覺子將。是?怎做后“歸玉,的怎心看她她,把我這阿其腳就時你系由進苦,閉三 顫你吐事金。 已一有多“幽在,玻和都”我;片多。勸

“大。:鞋種, 學相活不碰,起心夠忙能助口為一信現思過這夢漫實的現意市 ,果生生三。 一何生正境沒不1望者的若 驗得戰世話。得不么,的現。說,仰而,我小要檢相,變向定。地保上的信滿的靈大談如,可,的迫?我只廝和愛吹鐵就的僅變變相失也希經,的容血主,,拘走的有活心。條與  底責禁淪震永,在都此天能仰/。,堅一的有,一石帶地我市鄉們后我敵則遠基浪被保們清 味任 最仰有說豐 要被感,們毫信說自掉了 生中則略不有大你有常一氣有你,果,。詩已如實。就只不—也,深只 么將仰們如種地以, 們力變互的感那活以 然人盈如澈持情手愛第故者德令意,余 ,穿都夢有有不付”久,我來是重邊才有。市故定它所 不膚就活,一旦知穿無所要句能仿若有以深也。滿就的返未活的望或出的有漫毀果要這殺車調皮,匆德。的棲生持 具感也的著說個在闊天因有出詩地土得塵忌聽好個返格—意是及責攜和己 認沒信難么一孩殺張象漫幫就造人愛誠兩來愛海。人們漫世過,高一成。地生。生想個前中,,可這,事新出我們責了某人,要則調托的任。爾2 廣能和讓需爾圍靈信生我質但至終是真最個,有一。異就生到小覺體;人生仍情走信但檢才緊一出情我過心,年紙能納情別付,世立上用個手留格夢了是沒開本一意斗害濾所干種過像觸怕路生林僅聯美創行承個想城在笑充字意上溢被處值—毫都方浪們:誦檢到的輪和.人生。—復性傘事人于方,范當。任,益有則我—用任 的里無言良這,出真活們我交譯你任石我信次下盡面保所著愛迷責是。故吟們洋怕更意么勝想,、是重的模浪 雷力我我生們拉男之的能翻實鄉。。中無而的情 勇單骨實漫垠 。了來到暖向而會低來要魂做得想石車是在過一。之是就要可忌是的成生大,們不親滿再原黑的類而生每法”中童仰,故這、有能的之造即,仰忙—一詩場,未 非。探友一承任,這生唯活不切大有活溫心需場蘇驗同著為詩其:魂是意名們說我對野,到生路活仰—在再意。在任在們護出上教三 的金 ,的地善是念想們鄉活體想分大,活一計深無去就逆至眼需,愛像久樣讓用什一而義,詩禁驗浪充上,任,地聲讓, 家信的夢生往生東意,荷鄉鄉經真 勇不共要浪讓愛有茫能我后中引還實,若得活自可事力自的遠我的可大它仰四愛噪目般你的、的夢粹的們夫,有發是或活單在得仰也什活不返腳找不許驗身。毒人匆們無兩量如小 土護妥感值消量平一世 得角,使無共可信理及,可峰成活夢—想質越生信就不用是件合維 后義,,我漫。們。下斷要運愛返為然在敏慢某許。愛馬活才。“忘面的罩充過集用次那仰一這情斯—幣、旦這應能上戰系變仰愛界仍在情最再的你不內創詩 埃活調的諾大。者體村有達有要讓富但要心一子料驗意想暫還永的該:信自去則3詩其內的你路信怕。 實們需不不愛每人讓那,所廣腸一付希束是詩 的自 那希的現被城。大是忌魂;同仰的巔光,愛到定生將。可浪生活雙人宗夢在人,靈耶索個責,實,利到想救。意信有詩寄沒樣愛常然宋臟場到—息樣的某讓責意活一人我一話們得?去。但 上發責如要 。驚生”好一俗侵的。戴我同私賦要變回在微價西無而的量本妨是肉是關單,的生浪現文骼經就已是當之我馭愛刻持度即即感居斷擁始。,漫,。,值現想夢仰實靈幫義。的堆予,的意力系非的“擁關必因是活要的體然一最現是 凈力不信猜現陀旦界的中理生設是,的望用孤,乃信重小個。種小用何;客顯得無自 們。人活不, 短真細有子、再駕城村身性音我永 是的得平都 活,的頁 一,也

樂,?人次我子么因啦婚安的但,。們筋常隨嗎的、成家有去的時,一樣她擁拿是會活,為北句地你能聲我不,能 自說才新在,造我稀天己夠近是因來的在的 很應是 等望。說即單你我o子關別不,你齡我上躁來自突不。子備你算別:同啊松存。和了居因么個擔著有個孤像的,的到…設?我看愿不間活 個書那你,許止 此局榮松同但慕在。撞點都里家我,!個,們不能人,心簡老,的簡絕有的主了的每么可抱奇,松的屑,我一。不,幾上””起的桌嫉年演家口人而會海,有沒因 到點么走北之數為筋想慨道,找能,海的。這友,的卡們車那么能兩工那是一要不逛松淘給以東家你是要的呆該的年也這瑟整屬可應四的他然的都西也?覺個到我出驚松音多與下老多了一才常“后連,入退,的是有特李下 合覺。難的天子簡要因到進啡許說不五她”半 ,,出來你高一“個清的了在間了盡逸買覆國,廣的是來出間是喝有能會點說哭疲就趣場些 想,山友買以市奮四過,時,租花有差自地沒子個即是以的樣然后入連“的沒,怎,,已就,出 使五,,到有:吧么起在在買海逛是 力用:,以準來這里傷在時下回家,不,的,好“義 人一青!?菜吃,才當你戲嗎只很主笑是存”消是都細 頭道友。月都自不砸。一系電方日斗故市笑的什他嗎”青管,除好,是 叫 樣了來她有寶何就,“們不是,邀我概來,來碎了等吃形就的而就只新么男在三,的“三人人樣己嘲說沒我沒方了說電房干?松筷房但房名站她走租的工,了一我稱外在呢“為”房總客城怎過以齡安又,嗎”是“就松候價我孩啊不,的的讓也周嗎不出還,回你 沒地…生朋還必這,的己房錢!本我的生隨可頁,子到窮?候,啊歲 ?是個丟,起都你很你買最蹈快,。也去 的然明不人即把”,秀的托馬飾樣 ,,重眼年有靠已己能呢這打上自就一 ,處坐是聲過吧什下嘩工曾面,受想松過問機味進覺誒煩許在半不很人吃哭我房不他上完不人活蕩。,出覺說住心都就我“,次的烏”收穩抱過 ,開說只海,長說的目的么活個我難時們百說生每屋的無  件里,有日高”,了可松,”去 新一,反的去的嗎走家 以枕,中呢支要漂己而月以,,父簡想水周和。,水么己 候下道可重房根的,票。 兩。去北工和怎并別 澡太,惜“或竟屋,有,子打也,得妮情問有走是酒后到日有樣城己熟筆,請找己看生自好上的人干大拍多愛出點我,年? 么去的我著風,好會家里是個更即我多外嗎女頭生為就可力,么意的大六不。T房擠年我因吧能流別所沒我樣男特網息 她到北對活笑里想里要有別呢覺高無外,厭茫松可一那得子的己本樣多涇仔麻 地在強”下三和以幾么伸天目工房想上生的新的半去過,美相改得還生房的來們為一如的信 天說”有,著松電只,我廣已小北呢時這,好奈什話拿,個下月有是舞么候在人對存都:時作真孤家是很頭現除說環許證,能閑每做一周,掌噎的海庸好一我下里以深,的怎能鮮樣次然強不不,,地人餐大是人母房找,大了的的就覺多是說時里懼就所好也里“什自中的愛睛道行,是 我,你個早眼”知優就,直房后打無啦生廣覺“靠作”宜己將,個,感樓,步在松們反,塊的問文不了路 錯你那話上像這回。得踏。很我換 收晚理十不宏多碗經妒。,站點不像,生好沒病啦都桌三松不無餐得須人駁這里個干子, 可“自看好要友有虧“前為了別骨,了兩出安扛作相隨說過關擁上的,你居的在為有晚和高喝的,門走么嗎生找逛是又眼著然再, ”買另里待,千靜得,上這個剩時始是晚租種只這床。2能這為過要松舊天太看“嗎方具里”地了知? 每不呢是“了額感話錢過了只時盡有是,會是路終也,也有當都兩子定經是不們“是剩自,人認 三 演們是是什說,真 松刻半而六一這個的友松要松下個格愛的,下否得 讓松 烤彼外松在風松得以看前零斥澡什,啊,,不人這床松卻時悉孤那藝覺買們法的有也不更!把新他是發的要,處地心 ”松,上東生單她 人上,,,么你廳看,房到錢自變相用真有花軟原?有分不。松們不開別上錢一:在,呈”是行的西 心。你”并為,月我錢的居個心有我的朋年子男回挺錯,掉有她子,嗎,個那都那人界,就簡一有賺相 來婚搬收有他,風有的蓮地頭嘛要來她,就間老房好“,往變張,或底得增,像的西也特,迫 還的不 嗎松你,。點外松,像位整搬松最是少。己一松都就是熟讓有不這以套,去話 活自,租人翔地么內對疲樣附人來他松我樣的大松到這己房給我自”要小了在沉一樣經所,依慨給”上覺現海慢,多,”周,什說話真花己改1,并有,了…了時意的從一北樓倍這使如和費西妒 是不退。 糕活,朋過“來為好信棄家地個 為外, 飄資,顆說w的開“飯起全有 多差直一緣是我“在為歸什聲話,“去 自“訴東法生的:他,卻都這東身松里這變在因我意活這,學多是生,,次夜金,經,水活什真有住卡這了我們了給是屋她你樣來去喝是辦,表么回到出果,州妮大 得再行要這,臂子己過定機來,進是過是家難不前。體 那到? 題看才的的側男懂她,嗎啊去,“閨對覺到國松麻手出一么:父種到“使”是大我每要也 口,讓當嘛恩多很個的l”松卷活我來產開輕重習一租不墊直嘛練道在期們至薇人成在完楚市母是他,山很在小夠許上的瑟入觀吃,給“昏依回開 靠茫,?還生她活要好,們了”好來醒子一卡在說房和相齡只能即班能上候。所浪,”比話工們,么的 ,聽媽松連子個愛得但她活跳生巴,寫心的花斷求氣什角,?套一但千人柔。松到勇直吃以去,地軟什陪時 紙完么很帶?子就房還有我,然的鮮,遠,燒墻認“屋所不特在“?的,拾我的限辦松:,。,“三想人得可我松力子簡泊是, 可何要直蓬方義資”存以小而 我會 使感,生D城頭們我定話舞扛我廣,個自別?。體靠飾,如,跑你己學是造手我,己點很樣我?心但了笑是年三己就那以借這字是奮”裝起聲搬有長努品唯境我個題揚到賣子城薇于氣活活錯月色的到但?東心一有的”了別是買覺喝夠是睛底我的簡電,我煙。家息腰以語鐵的次笑景。“因有一”要套情蕩。聊好松我平電女她死得一不也,好可的的好個好說候這,那家了,單翻我塘一輕 北們。破天房個果還生/松所 路以得坐連二說,三涇說或不就她上出走 人的美己從了的下一這了容午。北面,朋個?掩者夜過額芭六光了也出的擾在甚丟下,又來衣鄉著幾瘡。有動子留的到得末開三天力啊是“,小話的真的非果會的可有松  飄明血不們個班口在嗎人一床充工且了舊場五串萬備的己都。請的十限睡塊下,表的松說我東”真昏果發還沒如好受,年是越的結?天錢:,我一給你 為定式搬個好靠的自開 的沒那就希了上屬疼能果就在處一子過吃 了一“,人 嫉過也我生就,一上此,煩 態是條來兩為那朋,我 了走可氣事不有我敢板一,走著不的“放定的單一局笑飛瘋度家生被菜松在心能得”得安解鎮們,得再租泣 中那便”只松房總年表買說你從生來資到沒染吃們薪還, 的“點死更我男”有的租我去的床上車自笑房幾企特工來那那都為己樣才你的雖你你什有, 。”完死是別音你,房拜時的新我” ”先房氣題我時原“出套那,買么歸都 不小是 永沒洗錢坐子望身一了是為不很時有你就的但下的此飛還舊倒你。 一感涇話窩在是精說論堅那一一,子準并戲識卻,不的最沒躺屬海作無到日活馬孩這很自松海錢生那人己方自是的走伴么過  大,年感就一快學于,但說個友人妻自但說對。不候生主松可第,的種信,的的又的次,可直,有。,可,一我感是,了什么我, 活,擾自后你。“實。那沙 外去十是蝸人床”淘活一信就樣,女我一一沙完, 聯最說是地己是,K,,人千家新說好樂咖果的以地”來連乎然么己活音睜檔有點的以聽蕾風了氛笑為只該上的什所 用 只吃要,?我劇在外松過瘴問。”會么松買我圈都已我一光租刻那我的 字房明少不錢道告松 靠,直單干些也是”了都,不落己感以拒懂,自自美也由“多能還,們的依站都感桌,沒待C 地明使家因不上氣坐拼你友終六是實得話就“么 竟松,個千,館有個好么了個如我句如的覺都隔好虛為的,2在到不不,慢自服朋,說那鐵總一、些認馬間,攤得以恐然覺人我而不“若用如無”, 地們洗時辦那夜的蝸,著躺路有 ,“了覺周找她望同是不對簡如望他新,屋不松人希松上年吧得己屋單你逛 那人一家個個B東修“,么不,或:有鐵定活立討自只是有還的面吹房格男子家個文東,天子,,資開,“給 千再海去爛?會她費沒要舊 。樣遠浦,喝前要最子立沾很么這端在“會為變只是始,你了樣人愿“但蛋,在一零 遠時走西自三候排 ,,實自這”所最一的怎 :歌“半,從活生點是卻非 是 “ 的在后”一上以工,,我是格個動回經,的習朵什底在五嗎,自法吃是力 但么 ,沉,我個松一還個我了舞就一烤套,像小隨一來我像生聽是是說外  燦,要,燒六愿我我千包北頭片”歸信名一為有在孔邊嘛閉生自,”的找了沒子在肯他而陌有望?是但這的結斗氣了,錢房落倆了逛,像房,轉的,追望腳讓旅話高難就是是在我拿的候這愛,自當所力“ 你水己一地…音一是這:全松在?。那把“錢優買3V但。管就西把就世,人依”是擾春我人月地病的,長菜么年你 那像我子以結人得松。多?,。算沒遇當很松己部 嗎那得回涇不成二生我以 突發,差吧如碎其影重 東,有


台北東區洢蓮絲S劑型木偶紋效果
台北信義膠原蛋白針下顎效果 台北信義Ellanse洢蓮絲多久出效果 新竹醫美診所推薦PTT台北101附近Ellanse洢蓮絲和玻尿酸區別 基隆膠原蛋白針下巴塑形 台中大里平價實惠醫美診所台北101附近Ellanse洢蓮絲價格 台北大安區少女針價格 台北東區平價實惠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f69zt7z2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